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Shu Uemera新品速報:雙色塑型眉粉 ✩⃛ 卸妝潔顔啫喱

Shu Uemera是一個很跳皮的品牌,久不久就會有新品推出或限量發售的crossover產品,每次都一定吸引我,叫人怎能逃出你的魔掌呢!

今次帶來了Shu  Uemura兩件新品:
✩⃛ 全新雙色塑型眉粉
✩⃛ 首支卸妝潔顔啫喱
眉型有幾影響小臉外觀?
我答案是...超。重。要。啊!
它是整個臉的骨架,令五官看起來更立體端正,所以絕不能把它愛理不理!
除非你有條天生完美的眉型,否則,無論如何也要修補一下那兩條毛毛蟲。
雙色塑型眉粉是深啡跟淺啡的配搭,看起來只差少少色系,這樣便可以打造自然又立體的眉型。
眉盒內附上兩支迷你筆掃,很方便貼心!
你有黃金比例嗎?
只需用一支筆,自己也可以簡單地量度一下眉型的比例。
看到嘛,我這兩條眉毛確實不太對稱,畫眉時要為箭咀所指的位置補上顏色。

簡單兩個步驟,大大改善眉型,開始囉~
先是Draw-用上掃筆,點上左邊較深啡色眉粉,把高低眉頭的空位填上,再由眉頭輕掃至眉尾。
現在已經畫了眉毛的框框,用淺啡眉毛在眉中輕掃,再用棉質筆Blend開。
這盒Shu Uemera雙色塑型眉粉可以打造非常立體的眉型呢,深淺啡色很易襯髪色和面色,而且兩三下已經畫好一條靚眉喇!

♡‧*˚♡‧*˚♡‧*˚♡‧*˚♡‧*˚♡‧*˚♡♡‧*˚♡‧*˚♡‧*˚♡‧*˚♡‧*˚♡‧*˚♡*˚♡♡‧*˚♡‧*˚♡‧*˚♡‧*

另一款新品是Shu Uemera卸妝潔顔啫喱
Shu Uemera最近推出了首支卸妝潔顔啫喱,可以說是很方便、快捷的體驗。
卸妝潔顔啫喱是白色高狀,少許杰身,推開按幾下會立即轉化成油份。
用法跟卸妝油一樣,乾手乾面地卸妝。
先來一個潔淨測試!
把卸妝潔顔啫喱塗抹在防水防油的顏色彩妝品上。
打圈地按摩,不出半分鐘,彩妝已經化開,再加清水乳化,瞬間把化妝品的殘餘都通通卸掉!
再來臉部測試,卸妝潔顔啫喱有少許粒子,幫助吸付肌膚中的污垢,乳化效果跟皇牌卸妝油一樣啊!
Shu Uemera的皇牌卸妝油是我心目中no. 1的好用產品,今次一試卸妝潔顔啫喱也相當有驚喜,卸妝潔顔啫喱較為易於控制,膏狀比油狀更易於擕帶,外出旅行必備呀!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 theZtyle
iTrial.hk ★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