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Philips Beauty x Broadway 嚴選夏日美容電子產品

踏入六月天,氣溫升至三十多度,要告訴你夏天來啦,大家準備好小背心短褲及由頭到腳的清爽打扮未呀~
早前出席了Philips Beauty x Broadway Carefree Summer Beauty Workshop,夏天要有清爽感,絕不能油頭粉臉見人啊!

入場便一眼看到色彩繽紛又可愛的杯子蛋糕!

其實我蠻喜歡逛電器舖的,無聊時也會入內看看,科技日新月異麻,每次看到新產品也想擁有!

是次主題是跟夏日美容有關,夏日?美容?美容?夏日? *⃝̣◌⑅⃝◍♡◌*⃝̥◍♡

對呢~最近很多品牌也推出家用美容儀器,今次分享一下Philips Beauty五大超讚的電子美容產品吧!

噔噔~最常用的必選潔面儀啊!

星級化妝師Vinci跟大家分享了潔膚的重要性,無論以什麼妝容視人,回家後一定要好好卸妝潔膚!

以專業潔面儀代替雙手洗臉是護膚的新趨勢,因為手指只能接觸肌膚表面,無法推出毛孔污垢,化妝品殘留物可能仍藏在毛孔內,導致毛孔阻塞等問題,尤其在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的季節,極容易出現暗瘡、黑頭、粉刺!


Philips Beauty在台灣一推出VisaPure是大買啊,得到很多美容達人和彩妝老師推薦!備有5個細軟毛刷,跟據自己肌膚性質選配最適合的。

即場也示範了卸妝效果,只需加少許潔面乳在VisaPure刷頭,開機後VisaPure溫和地按摩每個毛孔,嘩...連最難卸的黑色防水眼線筆也瞬間卸走喲!


清潔完臉部,Vinci亦分享了我們女生最愛的V臉秘密,原來Philips Beauty VisaCare可以輕易地做出緊緻小臉,示範後連model也說皮膚變得滑滑的,好神奇呢!

身體肌膚也不能乏視啊!當換上一身小背心短褲約會後,才發現尷尬又礙眼的毛毛便大打折扣吧!

全新Philips Beauty Lumea IPL嶄新家用彩光機便幫到你,外型輕巧、設計安全,在家也享受到美容院級的光學脫毛療程!

說好的夏日由頭到腳清爽look,甚會少了髮型部分!

由專業髮型師Keith示範兩大Philips Beauty美髪電子產品,教你如何保護髮絲和極速變髮!



風筒必定每家每戶也有吧,Philips Beauty研發的美容風筒,能有自動感應濕度,比一般風筒更能保護秀髪,配備不同機頭,可以吹髮連同造型,那就更加省時啊!


夏日summer look的妝容和衣著可以注入多點色彩,髮型也一樣啊,Philips Beauty Moisture Protect 陶瓷直髮夾陶,圓滑外邊設計,預熱只需15秒,便可輕易造出直或曲髮型!
有了Philips Beauty這5大美容電子產品,夏天前都可以由頭到腳來個大變身吧!

遲些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手上的美容儀吧!

想找最新最潮的美容電子產品,可以逛逛百老匯,有很多選擇喔~

Philips Beauty電子美容產品在Broadway百老滙有售呀,今期的贈品是快樂綻放的Meldoy系列,有杯杯碗碗、毛巾被毯等等,都是超實用的家居品啊,快點去看看啦ʕ•̫͡•ʔ♬✧


多謝收看ʸᵉᵃʰᵎᵎ े ̡̡⍤⃝ ̢̢ेे ꒳ᵒ꒳ᵎᵎ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theZtyle
iTrial.hk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