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Byebye色斑 Korres 野玫瑰15%維C袪斑雙層水油精華

暑假到喇!甜媽媽也忙著為仔仔安排暑期活動,除了返學校的暑期班、興趣班,也要親力親為帶他四處遊玩,我真的很珍惜他還未為功課感壓力的年紀啊!


最近都帶仔仔去戶外玩外啊,小孩子很需要陽光呢,而我當然怕怕被紫外光曬後的肌膚問題啦,除了加強防曬箱外,在家保養品也轉用高效美白喲!




不想被曬乾後做成老化和色斑,我超推薦希臘第一科研天然品牌Korres的野玫瑰15%維C袪斑精華,它是雙層水油精華15% 高穩定維C(Super C) 萃取至地中海野玫瑰花瓣及精油,1000倍高滲透及吸收率,用後皮膚更有光澤。




野玫瑰適用於所有膚質,特別能夠修護敏感及缺水皮膚,舒緩鎮靜乾燥泛紅皮膚敏感問題,良好的抗菌性,更是低刺激性維他命C的主要來源之一,富含必需脂肪酸Omega 3 及6,維他命A, B及茄紅素,醫學證明比普通玫瑰富含更多的膠原蛋白,高抗衰老,在修護、保濕嫩白、緊緻去皺、去斑、去痘印非常有功效!



之後用過其他品牌的維C都有些過敏反應,但用了Korres兩星期,完全沒有泛紅的刺激感,每次塗上後也感到很滋潤,肌膚也變得透亮啊!

而且,Korres產品不含礦物油、矽、防腐劑parabens及非動物測試產品,最適合時常與BB有肌膚之親的媽媽啊!




Korres品牌資料:


KORRES 相信每個人或事物都有其原始特色,只要相信自己、勇於創造,就會體現出屬於自己的美! 創辦人George KORRES 8歲的時侯已忠於自己,即使是男生已立志製造自己的面霜,長大成為藥劑師後,更一反傳統,相信利用藥劑的知識可以結合希臘當地1200種獨有的潔淨原始植物,於1996年成立Korres,創造出安全又有效的護膚品,改善不同的皮膚問題,成為希臘第一科研天然護膚品牌! 天然成份份高達97.7%。獨有成份加上多條專利配方,皇牌系列包括地中海野玫瑰15%維C美白、希臘黑松ElastiLift-3D緊緻去皺 、希臘乳酪鎖水補濕系列,至今世界各地都有旗艦店,歐洲美國等30個國家大受熱捧。



Korres 官方網站: https://www.korres.com


#KorresAsia

#希臘第一科研天然護膚品牌

#WildRose

#野玫瑰

#BeOneOfThe2019

#GreeceBeautyJourn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