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閃亮明眸 撫平疲倦痕跡 Lancôm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眼睛是靈魂之窗,這個部位基本上是一覺睡醒已工作到晚上睡覺,足足有18小時,而且現代的科技太先進了,我們每天對着電腦、手拿着手機,電子產品釋放的藍光令眼部肌膚急速衰老,直接影響膚質!

晶晶如此,眼周的肌膚絕不能忽視,要好好保護雙眼,除了減少用電子產品外,適當的休息也要注意,每1小時樣眼部休息一下,看遠些或做一些眼球運動,可以好好保養眼睛

外途的產品也是大幫手之一,最近甜琛媽媽用了Lancôme新品嫩肌活膚眼霜,這是王牌Advanced Génifique系列之一。

Lancôme重新研發Advanced Génifiqu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配方將Advanced Génifique serum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基底液的經典活性成分,酵母萃取物極致濃縮,酵母是天然微生物,可用於保健作用,全新配方有效撫平眼周細紋,特別保護脆弱的眼部肌。

淡白色霜狀眼霜質感很清爽,沒有半點油膩感,對於薄弱的眼部肌膚,這個質感不會激起油脂粒。


吸收到也非常快,大概5秒左右,嫩肌活膚眼霜已經被皮膚吸收了,而且細紋似被填充了一樣,減紋效果一塗見件。

用法很簡單,只需早晚於眼肚位置點三點,然後由內向外輕輕推出之太陽穴,之後用手指輕輕按幾下眼肚及眼蓋位置,這幾下按摩已經迅速為眼部肌膚充電。



Advanced Génifiqu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有獨特的結構,就是珍珠及矽粉微細粒子,透過增加肌膚漫射的光線,提高皮膚與光線的互相作用,就如折射到肌膚上,所以用後有即時修正肌膚紋理及瑕疵問題呢。

對於經常要買嘢的甜心媽媽來說,這瓶全新嫩肌活膚眼霜簡直是最近的心頭好,一瓶有提亮、撫平、保濕於一身,100%超推介給大家喔!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IG: smalleryip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