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喜記蟹將軍 創新煮意 一蟹三食

認識Smaller的人都知我是個為食鬼,隱秘小店、米豬連星星店、走到大街小巷都係為左與班朋友歡聚𣈱飲!

今次跟著一班識飲識食美女帶我到銅鑼灣鵝頸橋底的喜記蟹將軍,一諗到橋底棘蟹,當然是野味的風沙蟹,在喜記蟹將軍店的特色之處在於用料新鮮,菜式創新!

㐃 先來3款餐前小食
陳醋木耳
百味豆腐
川滷牛展
特別推介百味豆腐,一口一粒,外脆內滑,有椒yim香辣,吃到停不了口!

醒胃後,主角立即上枱:
㐃 先來黑松露菠菜汁鮮蟹鉗
一碗碗上的,看到那巨大的蟹鉗不禁嘩一聲!蟹肉新鮮,肉質夠飽滿彈牙!
第一次以黑松露菠菜汁配蟹鉗,黑松露香味令我食慾大增,加上清淡菠菜汁,不失蟹鮮味,亦夠健康!

㐃 將軍令
炸釀蟹出面吃得多,但蟹將軍的蟹肉比例是看得見一梳梳啊,是新鮮無比!
㐃 黃金蟹蓋
脹卜卜的釀蟹蓋,焗得很香口,裡面是蟹糕配蟹肉,非常甘香可囗!

㐃 鮮蟹肉脆鵝片

㐃 多寶魚兩食
這碟也見心思,魚也可兩吃,起骨走油的魚很滑,愛吃脆口的,旁邊的炸魚骨佐酒一流!
㐃 蠔皇扣鮮飽

這味我給了5個星星啊,牛味香濃而且很淋滑,下次吃蟹宴也要encore這碟!
㐃 菌蟲草花田園蔬菜清


㐃 甜品有香滑流沙包、桂花糕
甜品就中規中舉啦~

喜記蟹將軍Heekee crab general
銅鑼灣謝斐道440號地下及地庫

電話: 2575 75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