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Cambo驚喜高質泰菜小店

剛去完新加坡出差,發現吃最多便在當地的food court,實在有點沒趣,口味普通,不值一提。今天跟友人來個中午quick lunch相約,尖沙咀the One挺就腳方便,這裡亦多間餐廳可選擇,不過友人卻細心體貼,得悉我在新加坡沒什麼好吃,便訂了我最愛的泰國菜餐廳吃飯。

第一次來到這家泰菜餐廳,位置the one內格調都不差,潢裝以親民作風,亦有靠窗落地玻璃,感覺開掦光猛。

中午有套餐,價錢大概50-80元,算很合理,點了泰式金邊粉,連餐飲一杯,金邊粉酸酸甜甜味道不錯,獲氣也夠,很香口,這個也算合格!

另外在餐牌看到必食推介,泰式明爐煮大蜆,端上來已經很有驚喜,以小火煮熱,煲內份量很多,除用上大大隻新鮮花甲外,也有蔬菜、粉絲,再加上泰式酸甜湯及大量南薑、芫茜,味道好香,果然是必食推介。

餐廳坐位不多,中午吃飯時間輪候比較耐,雖然我們訂了位,但也等了10分鐘才安排入座,不過員工服務尚算滿意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