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中環星級地段 平民價吃高質日式家庭料理

甜琛媽媽跟很多在職家長一樣,只有假日才是親子天,我們很珍惜親子相處時間,所以一早會安排甜琛與朋友仔的放假活動。說真是,假日出外到處都是人,我很怕帶仔仔到人多地方,特別是行商場,大人邊照顧小孩跟本看不到東西,小孩更加無聊至極,其實放電好去處必定是公園,剛剛的星期天便去了中環海演活空間,晚上便安排在中環看晚飯,整天活動太充實!



平時在中環工作人來人往,四周人多車多,不過假日的中環卻多了一粉寧靜,找位子吃晚飯也容易得多,這晚玩樂完要找家餐廳醫肚,喜歡吃日式料理加上大伙兒,訂了萬宜大廈那家和民晚餐,這𥚃裝修雅緻,人流不多,座位大部份是卡位,讓大家坐得舒服!




大家都帶了小孩,小孩喜歡壽司卷,先點了五款壽司盛,有煙燻三文,帶子,芒果,鮮三文魚,和燒牛肉,不同的口味,任小孩選擇,十分可口,外觀精緻!



再點多款小朋友至愛的大阪燒椰菜,有芝士,鷄旦,做外皮包著裡面椰菜蓉,上面加上沙律醬,以鐵板盛上,夠熱,味道很鮮美又開胃,不一會整碟也全消!



橫濱風味噌牛肉火鍋,真的要推介這個火鍋,這個火鍋很豐富,有特上牛肉、野菜、追加烏冬。



先以鉄煱燒牛肉半熟,鎖定肉汁,然後放在碟上備用,再加日式燒汁放入鐵煱燒滾,放回牛肉,豆腐、本菇等配菜再煮一會,就吃得了,牛肉十分稔而滑,肉味濃厚,配菜因為肉汁滲透,入味特別可口!



泡菜石頭煱飯 吃完火鍋,要有些少米飯下肚,點了石頭飯,配菜有菠菜,泡菜,秀珍菇 ,鷄肶菇、豬肉等,石煱飯優點是保溫夠熱,配菜混和飯粒一起吃就十分開胃!



中環高級地段的和民有如此高質的日式料理,價錢卻是親民,值得推介大家呢!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IG: smalleryip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