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保濕24hrs Kiehl’s 皇牌產品特效保濕乳霜

一直很支持Kiehl’s的慈善活動,今年是Ultra Facial Cream誕生12週年,品牌破天荒請到丁子高、何超蓮同iLoveuBoys參與首個護膚真人show - 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為大家發放正能量,無懼極地困難!

早於1988年,極地探險者已經帶著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闖世界,因為品牌堅持採用性質溫和及功效顯著的天然成份腌製各種皮膚及身體護理產品,無論是任何肌膚包括敏感性肌膚,也可以用上Kiehl’s 護膚品。


2018年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請來四位破天荒組合接受上天下海、極具刺激的挑戰,場面搞笑動人,影片於Kiehl’s Facebook專頁連結。

Kiehl’s 更誠邀慈善機構Smile with us HK創辦人何超蓮,以發放微笑正能量為主體設計特效保濕乳霜限量版瓶蓋,希望快樂及正能量釋放給大家!

作為Kiehl’s 皇牌產品,特效保濕乳霜有三大成份,24小時源源不絕為肌膚補水保濕!

南極葡萄醣蛋白:
細滑膚質,扺禦寒冷天氣

沙漠白茅:
即時為皮膚注入水份

優質橄欖油:
修復皮膚天然保護屏障,提升皮膚水潤感

Kiehl’s 更推出特效保濕乳霜限量版為慈善用途,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同心微笑基金,及早認識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學童,透過適時評估及訓練支持學童及早融入正規教育,愉快學習成長,並為他們提供支援。
Ultra Adventure Kit包括:
- 特效保濕乳霜限量版
- 萬用刀
- 疊合式水樽
- 澳洲白茅植物

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 HK$295 (50ml)/ HK$500 (125ml)

作為甜琛媽媽,小孩子成長的每一步也很重要,當發現孩子在生活上或學習上有跟不上的問題,作為媽媽會不知所措的,現今社會資源不足對於SEN學生缺乏支援,他們是需要無比支持及適時訓練,希望大家也大大支持Kiehl’s是次慈善活動啊!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IG: smalleryip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Kiehlshk
#kiehlsUltraAdventure
#UltraFacialCream
#1DailyMoisturizer
#ExploreTheLimits
#TestTheLim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