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非凡修護力 Melvita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很喜歡天然有機的產品,由其是保養品,太多化學物質對肌膚始終不太好,最近認識到法國殿堂級有機品牌Melvita的有機堅果油,堅果含豐富脂肪酸及植物固醇,有軟化及修護作為,是一支非常全面的有機植物油,由頭至腳也呵護到,而且每次用上一滴就能滿足我超飢渴乾燥的皮膚,它的產品成分中最少95%為天然成分,另敏感肌膚也用得很安心!
pic
有液體黃金之稱的Melvita有機堅果油,每滴也有非凡修護滋潤力,晶瑩剔透的外表也有多用塗的功效。
pic
100%有機堅果油,每瓶含400粒堅果種子精華,由摩洛哥柏柏爾族婦女人手採收,並以初榨冷壓榨取,滴滴也是如此珍貴!
pic
一支Melvita堅果油有多種用途,簡直是有頭到腳也能用上它。平時可以加到面霜混合使用,有加倍滋潤修復功效!
pic
秋冬天容易出現脫粉,將1滴有機堅果油混合粉底,令妝容更服貼。
pic
乾燥肌在冬天最易出現蛇皮紋,令人痕癢難受,最近每晚沖涼後用上Melvita有機堅果油,用了數晚已經改善乾燥肌。
pic
很多人也講求有機生活,除了吃的,美容產品也是乏視,因為美容成分可以由皮膚直接吸收,用上用途多多,100%天然的Melvita有機堅果油,一滴就能發揮肌膚的水油平衡,改善皮膚細胞間連繋,令肌膚充滿緊緻光澤。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