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Lancôme日夜內外組合 最强全方位擊退黑色素

快到六月天,今年的炎夏好像快來了,天天酷熱天氣警告,就算平常番工出外lunch也感覺到那股熱氣蒸騰,在這種溫度下,紫外線很容易在地上反彈到肌膚上,皮膚不知不覺受到紫外線的污染,老化、皺紋、色斑等問題也隨之而來。

夏季有夏天的美白方案,就是因為紫外線指數是對肌膚一大損害,大家也不容忽視,美白専家Lancome深知每位女性獨一無二,推出屬於你的個人美白日程,有效對抗都是衰老,尤其是壓力加上年齡增長,使肌膚逐漸啞,黑色素累積,失去光彩等等長遠問題。

最近收到Lancome最新推出的全方位𣊬白亮肌系列Blanc Expert - UV expert的三位新成員,這支高高瘦瘦的是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一支有日夜間配方,為20一天療程,夜間配方,有溫和去角質成份組成,包括藜麥萃取物,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令肌膚更亮麗,日間配方,蘊含紅藻絕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配有坐對抗肌膚色素實行,令肌膚回復明亮及均勻。


雙頭設計,一支修護日夜間,極之方便!


日夜間的質地各有不同,日間比較輕盈,夜間則較滋潤,而且顏色也不同。

另外一位新成員是全方位𣊬白亮肌美白面膜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


坊間美白cream mask選擇不多,Lancome最新研製出針對黑色素面膜,內含30%極致保濕活性成分甘油,以及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大大提升美白能量!

只需15分鐘,杰杰cream狀mask會變成透明,即是已經幫我的肌膚進行美白修護了!洗臉後感覺肌膚很滑滑啊,夏天用很適合呢!

最後一位是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UV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Milk Spf50PA++++

夏天那麼炎熱,大家也不想厚妝示人,免得溶了一半這樣尷尬吧,lancome就深明
要美也要清爽感,美白同時護膚的道理,新出的素顏霜有SPF50PA++++防曬度,有效對抗UVAV及UVB有害污染及氧化侵害,絕對做到先防禦再美白!


Lancome素顏霜蘊含鈦的珍珠貝母,輕輕一抹看到其反光粒子,塗抹後不會反白,可以令臉色均勻。

甜琛媽媽每天出門時間也很趕急呢,之前的護膚步驟也較多,現在只需在面霜後,塗上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UV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Milk Spf50PA++++就足夠了,我現在連打底霜、防曬霜、粉底、定妝碎粉也收起了,一支素顏霜已經可以出街見人!

夏天有夏天護膚美白配方,Lancome這三位新成員已經滿足了日夜在家在外基本需要,超好用呢!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 HK$820/30ml

全方位𣊬白亮肌美白面膜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 HK$650/75ml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UV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Milk Spf50PA++++ HK$410/30ml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IG: smalleryip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