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肌膚也有免疫力? Shiseido科研精髓ULTIMUNE


肌膚就像一個身體健康訊息,當疲累時眼圈特別呈現藍紫、當受情緒壓力時,暗瘡喑粒容易爆發,其實這正時提醒你身體健康狀況,免疫力不斷下降中,是時候自我調節、給身體放鬆休息,加強免疫力!


肌膚免疫力也有測試?
早前到了銅鑼灣時代廣場Shiseido Beauty Centre,特地為肌膚測試一下,原來5分鐘就知道自己的肌膚免疫力!

測試過程好簡單,先清潔臉部,再用Shiseido獨有測試機點在臉上就OK囉!


免疫力是人體自身的防禦機制,是人體識別和消滅外來侵入的任何異物病毒細菌等);處理衰老損傷、死亡、變性的自身細胞以及識別和處理體內突變細胞和病毒感染細胞的能力。

肌膚也有免疫力?
就加強免疫力,SHISEIDO用 20年來鑽研肌膚免疫力的科研結晶-紅色玻璃瓶包裝ULTIMUNE系列,肌膚從此有效抵禦任何傷害,實現健康美肌。

Ultimune成份:
Ultimune ComplexTM – 獨家開發的成分,匯聚天然配方,為肌膚傾注滋養,同時築起防禦屏障。
再加上東方草本植物銀杏、紫蘇,及西方草本植物野生百里香,有效抗氧化、防禦有害因子,提升肌膚免疫力。

質感:透明,似水狀喱哩。
香氣:玫瑰及蓮花味道

面上測試:按了一泵份量,質感水潤幼滑,份子很小,在臉上輕輕打圈兩三下已經全被吸收,但卻不會有緊感覺。

測試結果:

用了ULTIMUNE足足個半月,今天再來到shisedio beauty centre測試肌膚狀況,結果很令我開心呢,肌膚防禦力由39升至57,水份、彈力也有很大進步,原本乾脆肌膚只有24分,現在翻了一倍啊!

大愛也~
估不到肌膚防禦力那麼重要,ULTIMUNE不只是塗上臉的護膚品,它就是將所有的護膚品進一步昇華,打好底層,用什麼也吸收多點!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IG: smalleryip
 
★ theZtyle
Esdlife 靚太ClubBaby Kingdom
iTrial.hk ★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