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半歲生日紀念@ATUM Dessert

不經不覺,仔仔有6個月大喇,生完仔到而家,日日都好忙,兩公婆都無好好去拍拖!
今日仔仔6個月大,難得有藉口出外走走兼去慶祝下,在網上找到這問人氣創意甜品店ATUM。

ATUM位於銅鑼灣,店子坐位不多 (大概坐15人左右吧),週六日去要BOOK定。
ATUM是吃創意甜品的,我就是被那創意甜品吸引了,MENU很簡單,來的客人可選擇單人和雙人甜品畫。

店子也很單點的飲品,因為坐位不多,可以寜靜地和朋友傾談。
我們點了雙人的創意甜品,包括餐前飲品、藝術畫和飲品。(total $338)
先來兩支Test Tub的餐前飲品,是番石榴fresh juice,用作清一清味蕾。
之後到戲肉了,創意甜品畫是由專人即席揮筆的,他會先問我地的主題和喜好,再在枱上為我地表演。
由白白的枱上畫和放了不同的甜品,甜品種類有十多款,有蛋糕、乾果、啫喱、雪糕等等,有些是分子料理,真的很驚喜﹗

完成作品喇,很特別呢,甜品味道也不錯,很多款式。
我們每一件也吃得飽飽,再點了涷朱古力,非常滿足!!!
雖然三百多元吃甜點有點貴,但環境和食物也算OK, 來ATUM為了給另一半驚喜也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