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晚間保濕 Origins [全新!] Make A Difference™ Night 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


肌膚有時有點像植物,當肌膚飲飽水,皮膚會看來水潤光澤,但若肌底缺水,感覺就像在沙漠一樣,乾沽粗燥,看起來很蒼老。

Origins [全新!] Make A Difference™ Night 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 (Overnight hydrating repair cream) 擁有神奇再生能力的經典修護皇牌天然成份──復活草 (Rose of Jericho) ,配合能幫助調節肌膚細胞生理時鐘的紫錐花萃取 (Echinacea) ,能喚醒肌膚與生俱來的「晝夜節奏」,一邊睡眠,一邊修護。


Origins [全新!] Make A Difference™ 系列共有3款,分別是Plus+, Night及gel狀plus+,今次主要一試中間的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


特別喜歡Origins的產品是全天然植物萃取的成分,而全新Make A Difference™ Night 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 (Overnight hydrating repair cream) 特別加入「高效能儲水複合物」(Hydra-Sustaining Complex) ——荔枝精華、西瓜精華及紅紋石萃取,能促進肌膚增加製造天然保濕因子。

全新Make A Difference™ Night 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 (Overnight hydrating repair cream) 一夜迅速提升肌膚水份,同時修護受損細胞,使肌膚回復柔軟、健康及光澤。

質感很滋潤,晚間用它很適合,可以加入按摩手法令面霜全面吸收,修復乾紋很不錯!

每次用上Origins產品都很安心呢,因為全都是天然有機、無添加和無化學成分。全新Make A Difference™ Night 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 (Overnight hydrating repair cream) 一夜迅速提升肌膚水份,在捱夜後用上它有急救之效吧!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